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

咳咳,一大波心里话来袭。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#加亮#




能跟自己初中时的精神支柱隔着屏幕聊天,
真的是很感动。


  

初中有一段逆反期,什么也不想做,又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,每天浑浑噩噩混日子。
直到我遇到了《秘密》。那个可以说是几乎改变了我上半段人生的秘密。那个时隔两年半再回首,仍然令我热泪盈眶的秘密。


  

被没收电脑的日子里,朗达·拜恩的《秘密》我读了许多遍。
谢谢你,我还是愿意叫你我最亲爱的面包大大。
谢谢你陪我渡过低谷的困境。
谢谢你给过我最盛大的幸福和愉悦。
谢谢你给了我世界上最纯粹最彻底的鼓励。



突然就想起来,《嫌疑人X的献身中》,靖子也不知道自己自己的无意之举,就救了石神的命。




每个人都会因为遗憾而记住一个人。

我的遗憾是,没能够再早些遇见你  (ꈍᴗꈍ)  


我父母老师同学都问过我,你怎么突然就开始努力学习了。

我总是敷衍着说,大概就是幡然醒悟了吧~
我当然不好意思说,我是玩游戏玩着玩着就想学习了吧 | ᐕ)⁾⁾  


  
  

中考结束了,再进入橙光,发现自己最喜欢的作者的游戏退了,难过了有一阵子。
后来在小骗子里看到了面包的名字,毫不犹豫的就去支持了。
当然也是毋庸置疑的非常喜欢。


好在秘密还在,我少年时努力进取的最美丽的证据还在。

 
  
  

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条抛物线,从原点开始,孤寂地延伸向远处。
也许有人曾停留在你短暂的某个生命片段里,却也可能很快消失。
但是她仍然真真切切地存在过,挟着自己鲜活的作品,明媚地照亮别人的生命。
也许她永远不会知道,她早已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留下或轻或重的标记。
而在那另一个人的绵长岁月中,轨迹会顺着她暖过的方向,肆意延伸。
  
  

这一大段话,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说出来。
你谢谢我对你的喜欢,我也要谢谢你给我的未来。

评论

© Hyung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