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

“还记得吗,其实溃疡...是口腔爱疯了你的证据。”



几天前上父亲的车时随手拎了一下书包,但是指尖一滑,手背就顺惯性捶了下嘴唇一拳。

在那个瞬间我就感觉到了有一阵剧烈的疼痛在我的口腔里开始蔓延,猛的一股血腥味乱窜。

结果下一秒,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下来了。

我的口腔又一次被那压根不锋利的虎牙给刺破了。

这两天那一片肆无忌惮的溃疡疼痛达到了峰值,它让你吃饭疼喝水疼,闭着嘴不讲话也疼。
而从镜子里看去,它就像一片淡黄色的疤一样。

我无意识的用舌头轻轻顶了一下,立刻就疼得我……几乎是全身僵硬。

溃疡真是...太疼了啊。









不过猪猪女孩是不怕开水烫的
我还是在吃橘子🤤

评论 ( 1 )

© Hyung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